2011-02-24

夢想的星空

為什麼要叫『夢想的星空』呢?我也不知道ㄝ!因為我的名字裡有個孟字,又喜歡看星星,所以就叫夢想的星空囉!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喔!

10 則留言:

  1. 標題顏色改一下會比較明顯。
    背景很漂亮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麼多糖果,難怪嘴巴那麼甜!
    小心蛀牙啊!
    恭喜妳高票當選本班親善兒童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喔~~
    住你得到第一名呦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!! 有新聞張嗎? ㄎ ..你ㄉ往自ㄉ桌面式糖果喔~ 看不出來ㄟ0.....0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都沒有來到你的google留言*0*
    推推黑>_O
    也要多多來我這裡留言黑: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要來幫我留言喔!
    你的背景粉漂亮ㄛ!!!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